石耕躺

禁止私自转载和用我的画
twi:@HardCandy_L
fgo我的月神夫妇呢?

最近玩游戏的感想
因为最近一直在看顾客们说的话,结果通过观察发现了有些顾客是有一些关系的
比如穿黄色生化衣的顾客和医生有小对话
大概是
生化衣:“我从一位收购皮肉和内脏的黑衣人
里买到的”
螳螂警察和透明人有对话
警察:“让人恶心的透明偷窥狂”
感觉小细节好有意思

我还是好喜欢像包工头的那位
游戏里一直在说和汽油、助燃剂有关的事
自己却又喜欢抽烟,我猜测他应该是在汽油公司或者加油站工作的,在这种环境下工作还喜欢抽烟,还真的很危险呢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